一把青韭

【谷围南亭】南亭二三日常(五) 端午来啦~


高影和妈妈通电话ing

(有乌龙)





“老妈,你们是端午要来广州吗?”高影坐在椅子上,一只脚提上椅子,另一只就悬在那里晃啊晃。

“是啊,我和你爸机票都买好了,去广州玩玩,顺便看看你——男朋友。”电话那头是眼里闪着光亮的的高妈。

“唔……他不善言辞。”高影瞬间坐正了身子,警觉起来。

“年轻人就是沉稳一点好,不像你,就很聒噪。”高妈毫不在意地说道。

“他……他他年纪也要比我稍大一些。”高影默默闭上了眼睛。

“那没事儿,多个人照顾你,我们放心,你爸妈是那么不开明的人么?”高妈得意于自己的开明。

高影想着:是,没错,很照顾我。不过是白天拿刀捅过我几次,晚上还**我

“对了,你这男朋友是做的什么工作?家里条件怎么样呀?他父母做什么的,他们对你俩啥看法?”卖🐷前总要了解清楚买家的底细。

高影如坐针毡,不停地挪来挪去,直冒冷汗。“他父母很早就去世了,他是开酒店的,就是我租住的酒店。”高影心想,没毛病,就是这样啊,完全没有毛病。

“啊~这样,爸妈不在了,这孩子真是太不容易了。”高妈暗自想着,开酒店,经济状况挺不错。父母双亡,儿子就不需要有与公婆相处的烦恼了,挺好

“是啊,所以你们不要提起这些事啊。”说完,高影便不再说话了,任凭高妈自顾自地说话。

哔———哔哔哔———

“妈?妈!妈。。。。你在说什么!!!最近刮台风啊,信号不好,听不到你在说什么,挂了啊。”

嘟嘟……

兔崽子!高妈心想,广东这几天天气好得很,台风就刮他一家了是吗?

端午这天,关霆的岳父岳母如期而至。而我们的王爷却在开车去机场的路上因为临时决定去买东西,没按规定停好车,车就被拖走了。(反正关霆暂时回不来了 )

高影爸妈因为没能等到人来接,自己打车去南亭了。

高妈:对儿子男朋友第一印象bad bad的。

高影爸妈来到地址上的大清王朝酒店,高妈开启吐槽模式:“大清王朝酒店这名字起的不好,老封建了。”

高爸倒是不太在意,“我觉得挺吸引眼球。”

关叔此时见有来人,迎了出来。“二位就是我们家靓仔的爸妈了吧?”

高爸上前,“你好,请问你是哪位?”

关叔:“我是这家酒店的老板,高影也是住这。他跟我说他爸妈这两天太来,我就把房间都给你们安排好了。”关叔说罢还要去接行李。

酒店的老板,开酒店的?

高妈看着关叔这个老头,干枯瘦弱、油嘴滑舌,眼里闪着精光,几根飘逸的毛发在风中岌岌可危,一言难尽呐!她连连后退回绝了关叔,此时心里是数以万计的尖叫鸡在尖叫:不善言辞!年纪稍大一些!开酒店?父母双亡?

臭崽子图这个老男人什么,图他老,图他不洗澡!?

高爸远没高妈心思缜密,也没察觉到高妈的表情有些不对,只把行李拖着,跟着关叔进了酒店。两人竟然还挺有话题可聊,南北相遇的两个老男人一起谈天说地,吹吹水,非常快乐。

高妈石化ing

两个小时过去,高妈还在石化中

“爸妈,不好意思今天临时出了点事,没能准时去接你们。”高影一边解释着一边急忙走来。“我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我……”

高妈原地炸裂!

“不孝子!”她愣是没抑制住心中的怒火,“养你这么大你就是这么对我们的!”

高影懵逼:喵喵喵?!

“阿姨,对不起,是我的错。本来是要去接……”关霆正想走上前解释,却被未看清来人的高妈一把推开。

高影妈妈掩面抽泣起来,“你,你不要叫我阿姨,你都可以当我爸了。”

高影和关霆一时间都愣住了,莫非他们都知道了关霆的事?关叔透露的?二人一齐看向关叔,目露凶光。

关叔好委屈,摊手,我母鸡啊,,Ծ^Ծ,,

关霆深吸了一口气,上前轻拍着高影妈妈的后背。“阿姨,我知道我不够好,我也知道自己有着一些不堪的过往,我的身份甚至有些尴尬。但是我真的很爱高影,超乎生死的爱,我爱他胜过自己,我也可以给他我的所有。我父母很早就离开了我,失去双亲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痛苦,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像高影一样敬重你们,尽孝心,对你们好。我嘴比较笨常常不懂得怎么去表达,只是这颗心爱高影的心,天地可鉴。希望你们能给我这个机会,去爱他保护他一辈子。”

高影捂着嘴,涕泗横流。瓜霆这个混蛋都没跟自己讲过这些话,情真意切,搞得他都快以为关霆下一秒就要掏出婚戒跟自己求婚了。

高影妈妈摇着头抬起脸看向说话声音的方向。只见一张剑眉星眸、唇红齿白的脸近在咫尺。

她仔细看了看左边这张撕漫男的脸,有些不可置信。她又低头往右看,是关叔那个老头枯槁的面容。

左边,撕漫男,右边,秃老头。。

左边,撕漫男,右边,秃老头。

如此反复,高妈可以确定这的确就是两个不同的人。而左边的撕漫男就是自己的儿子的男朋友。

哇塞!!!

“死小孩,话也不说清楚!”高妈拉过关霆的手挽着,一面数落着还没缓过来的高影。

关叔、高爸持续输出懵逼

关霆轻轻上扬了嘴角:谁说我不善言辞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